本文引用自taylorswift - 泰勒絲歌曲故事連載(5) Innocent

10.jpg 

在肯伊威斯特酒醉搶麥克風事件發生後,肯伊立刻成為眾矢之的,當時泰勒絲大可以加入口水戰,好好扮演受害者的形象,搏取媒體版面與注目,但泰勒絲沒 有,反而寫了一首歌”Innocent”送給肯伊,以肯伊的重新審視整起事件,並在今年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首次表演這首歌!

Innocent 

泰勒絲第一次演唱這首歌,就是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這個肯伊威斯特酒醉搶麥克風事件的犯罪現場,「我想有很多人期待我寫一首有關於肯伊的歌,但對我來說,寫一首”獻給他”的歌才是更重要的!」

從泰勒絲被肯伊這樣一鬧,還能在典禮上穿梭地鐵站,完美演唱”You Belong With Me”看來,泰勒絲真的十分專業,能很快就把鬧場事件拋在腦後,但事實並非那麼簡單,「在地鐵站的歌迷最清楚當晚發生了什麼事,我永遠無法忘記,我永遠都 會帶著微笑回想,回想歌迷的力量幫我渡過這一切,我是個感情豐富的普通人。」

「我們必須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克制自己被什麼影響,不被什麼影響,比如說外界的批評,我們往往被教育不要在意別人的批評;但說到錄製專輯,無論是 把自己的感覺描述過於平淡或是言過其實, 都不會有人喜歡這種東西;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覺,以及情感的起起伏伏,不過就是當事情發生了,而我必須努力找到平衡點罷了!」

純真年代/Innocent  歌詞

這次你真的成功了嗎
把自己拖進一場戰爭裡
在高空繩索上失去平衡
失心瘋似地要奪回一切
在帶便當的年紀 凡事都容易些
總有更好的明天等著你
傻傻地相信一切 也算是幸福
每個人也都相信你
沒關係 再繼續努力
你的點點燈光仍然照耀著我
喔 別用環境來定義你自己
你還是那麼的天真
還是那麼天真
做過些不可告人的事
到晚上又被惡夢折磨
又沒有人會當面羞辱你
那不過就是年少不懂事
在捉螢火蟲的年紀 凡事都容易些
得不到的東西  總會有人願意幫你
無憂無慮地奔跑 也是一種幸福
直到生活的怪獸追上了你
沒關係 再繼續努力
你的點點燈光仍然照耀著我
喔 別用環境來定義你自己
你還是那麼的天真
沒什麼 人生本來就不簡單
32歲了 也要努力長大
別用環境來定義你自己
你還是那麼的天真
時間會讓烈焰熄滅
明年也還有另一個九月
每個人都曾受過苦
但改變想法 就會有晴天
希望你能記得
今天開始 永遠都不會太遲
嶄新的自己
沒關係 再繼續努力
你的點點燈光仍然照耀著我
喔 別用環境來定義你自己
你還是那麼的天真
沒什麼 人生本來就不簡單
32歲了 也要努力長大
別用環境來定義你自己
你還是那麼的天真
你還是那麼天真
在高空繩索上失去平衡
永遠不會太遲 快找回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