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多天,來發一下寫真書心得啦!


就在高雄台中場簽書會結束後的三天,我終於拿到期盼已久的精裝版寫真書啦!

進入正題前,要在此先謝謝涵迷的幫助(謝謝雞蛋姐),當知道我無法前去參加簽書會後馬上義不容辭接下這個重擔!我只能說涵迷們你們實在太棒啦!


拉回正題,一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把已先被我拆過的包裹(一出7-11就被我分屍了)拉出來

<---------差不多要進入這個狀態了!(這篇文章暫且跟福茂擱置爭議,共創雙贏,但僅限此篇所以我還要DVD)

看到封面,有著我的第一個女神金簽!當時真的說不出話來!封底是唱隱形的翅膀的照片!翻開來看


混沌初開,女神降臨   


一路下來的照片,感覺又再看了一次演唱會(伏筆,感覺少了點什麼),許多特寫角度是我在演唱會上沒有仔細觀察的地方,第一


章也是照著演唱會順序一路發展下來,但這張看完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只有是絕方面的享受總沒有辦法深刻又真實的回憶起來



大爆炸!星球誕


這張反到呈現出以影像傳播無法到位的缺憾,這次演唱會的背景,敘述,概念,策劃,修正以致於到了執行,以

文字娓娓道來似乎就比以影像製作的幕後花絮來的貼切!雖顯正式,但文字方面的表達也讓我感覺到對於這次演唱會

的用心



運轉的小宇宙

   

以Benson總監口述承接上一章的傳達,這一章更介紹了女神在這次演唱會上所做的貢獻和辛苦,聽過這次演唱會大

家應該也有感覺到很多少歌不是有做過曲風調整就是angela以另一個面貌來詮釋,表達原本在專輯裡面已被既定的

歌曲形象,對於獨白劇本章也略做闡述,當時我在聽的時侯只有"讚嘆",女神的嘶吼,內心的掙扎卻要絲毫不差的接著唱

出一首首在各張專輯內多屬高難度的歌除了演唱會的主軸歌曲外,寫真書這張也特別介紹了身為百變天后的服裝方

面:8套,當天在看演唱會的時候真的十分驚訝韶涵換服裝的速度,還有化妝(有化妝達人或者知情者,化妝可以化那麼快嗎),在接下來的16頁中一套套的介紹,這裡也要不免俗的說說自己的喜愛:在曙光女神,落葉精靈和鑽石

彼得潘中我選擇了鑽石彼得潘,從八件中挑出喜歡的三件後,偏愛鑽石彼得潘也許是有種長不大的心理吧!這件衣服讓我看到活力的涵!所以也希望女神不要變老!把活力,喜悅和希望繼續散播出去!(ps 八套都不錯啦)



聲色舞藝,女神的姿態


一章歌迷算是期待的一章,繼奇蹟之安琪拉後,再次看到angela的文章,看到文字真的有種女神正在你耳邊親口為你出

說她的心得,也看到幕後一起跟女神為了這場演場會盡心盡力的想做到最好而一起奮鬥的珍貴照片,從會前排練一直

到慶功宴的照片,只想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Encore!預約第五季

     先廢話一下,我們要預約精選集,DVD和7.0(結束)        這張把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廣州、香港,幾場

海外巡迴演唱會的精采花絮全部剪輯收錄於此章,這張當然也要女神來親口說說啦!每一場自己內心的感受也沒有讓

等待1225日的歌迷失望,不論是台北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廣州、香港場,每一場都是給女神的鼓勵和肯定!

每一首都是女神的青春歲月,涵迷的酸甜苦辣,以及最真摯的情感!再說下去就要潰堤了....



以上就是小弟對於寫真書的淺見和看法,八年來從初試啼聲的over the rainbow,開始起飛的歐若拉,奠定地位的潘

朵拉,唯美動人的夢裡花,再創高峰的5.0,到了去年從空白到燦爛的第五季,每一張專輯和每一檔戲劇或電影以及已經

兩套巡迴的演唱會,都是大家最珍貴的回憶,也是日久彌新的印記!把書看完後,心中滿滿的,看到一旁的海報,相信以後

還是會有很多很多一起與女神

吶喊的時刻




後記.    昨天也拿到年曆加平裝啦!年曆算不錯,可以立起來天天看女神,再來是海報,雖然拿到已經扁到,但跟

涵迷們的熱心比起來已經不算什麼啦!再次感謝各為和善親切的涵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